2015年10月10日 星期六

大姨媽開箱文-桂花夫人茶

鄭重介紹大姨媽暖方飲品!!!!


我想稱之「沖泡式飲品」會更簡單明瞭。其實,她已經在康是美上架,但我逛逛Yahoo購物、MOMO,還是決定從官網平台下訂單。








原因是....我想體驗看看官方網站的服務!而且,一次買三罐,才有盒子。

首先,收到包裹,外觀是粉紅x桃紅的盒子,一眼看到超級醒目、超級開心、超級粉嫩!整個生理痛的不舒服都少了一半!




打開來,一盒當中有三罐裝,我購買的是桂花夫人茶、玫瑰四物茶、沁脾菊花茶,想說菊花茶可以帶到公司和同事分享,而且不分男女。

我們就來撕開桂花夫人茶!




一罐當中有八顆包裝,撕開包裝,有點像糖果,同時間立刻飄出香香甜甜的味道。
上頭的草本植物,號稱純天然,就是「桂花」本人。





這顆直接放進茶壺,注入滾水,桂花、黑糖香氣立刻蔓延開來,我好喜歡被這種香氛包圍的感覺。沖泡過程中,一直忍不住把湊上鼻子,大口呼吸香甜的蒸氣。

我待在旁邊滑手機拍照、大約三分鐘,整顆茶磚溶解,拌勻即可飲用。
沿路從廚房、餐廳、客廳飄散一種香甜的幸福滋味,連家人都忍不住問我那杯到底是啥?

「大姨媽啦!」
「蝦咪?蝦咪大姨媽啦?」
「下次泡給你喝啦!」




因為我用快煮壺煮沸水,因此有點燙,我大概放置在兩分鐘,再緩緩端起杯子。
先用鼻子品嘗桂花香、再用嘴脣慢慢地接近茶湯。
緩緩的喝下桂花夫人茶,溫和的暖意,從舌尖、喉嚨、胃,再到全身。
毛細孔瞬間張開,整個人都很放鬆,慵懶的傾倒在沙發上。

第二口,比較適合入口,大口一點吞下,暖意明確,香氣芬芳。




我一度懷疑桂花的香氣,是否加入香精,但仔細觀看外包裝、再重覆檢視官網,都掛上國際SGS認證,還保證製成不添加防腐劑。現在這種良心的品牌真的超級少,我瀏覽再三才放心飲用。

以這種調養身體為主要訴求的品牌,在市面上大多都跟中藥有關,偏偏我又不喜歡那種喝重藥的感覺,這次才挑選大姨媽暖方飲品。我真的覺得買對了,而且,值得推薦給大家。

調養身體,三分鐘就能搞定、手腳冰冷的女孩子,辦公室真的有需要準備一罐。



不說了,官網、粉絲團自己逛吧!



官方FB:https://goo.gl/Y6CplX
告別經痛暖方飲品套餐:點這邊
暖方飲品紅遍兩岸:點這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